close
符咒雖然是五術中的一種,卻跟宗教有著很深的關係,於是乎同行相輕、口舌是非、爭議不斷,這我看得太多了。
 
人本來就各自有喜歡的信仰,即便認為他人的行為並不合乎體統,茶餘飯後酸一下就得了,也不需要花那麼多的時間黨同伐異,有那麼多的閒時間,倒不如用在自我精進。
 
雖然我也學五術,不過大部分都在研究東方哲學,生活中主要的經濟來源也是上班賺錢,並不想要以五術作為主要職業收入,因此平生胸無大志,得過且過,極少管別人閒事~~
 
"為學日益,為道日損",長久以來我一直在參這八個字,能夠徜徉在平靜之中也是一種自在,中秋了喝杯酒賞個月吧~~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蘇軾
同行相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