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摯友,他是個陰陽眼。

 

長相與電影"三個傻瓜"中飾演馮蘇.·王杜的阿米爾·有些相似,129968842225  有些潔癖,可是個性有些天真直率,喜歡古玩等小玩意。頭腦其實不怎聰明,學東西有時候深一點就要花好久時間才學得會,可是只要是有興趣的東西,他可以固定花時間習慣性的去摸一下。小時候家長很照顧他,是家裡的唯一長子,很捨得花錢讓他學才藝,在那個時代連鋼琴都買來讓他學。不過,他對於才藝總是興趣缺缺,對於家長最常讓他吃的虱目魚也恨之入骨,這也說明了小孩子若沒有培養出興趣,讓他學再多都是浪費。

 

個性比較保守,或許是家中長輩有結識一些權貴的關係,吃的用的都知道哪些是比較高級的水準,不過並不會特別一定要用好的東西,只是已經學會如何去挑一些CP值比較高的東西。會認識他是在學校,他是我專科學校的學弟,進了國術這種沉悶無聊的社團。然而真正我們深交的開始,除了他對國術的耐性以外就是他的陰陽眼。

 

可以看到阿飄的同學或許常有人會聽到,但是那僅僅是可以看到阿飄。這個學弟就不同了,他不僅可以看到阿飄,也可以看到高等靈。雖然清晰程度還不能算是徹底,可是他的陰陽眼是兼具能看到氣光的顏色,就像是會移動的人肉克里安相機一樣。在我所學的知識中他常常在我實驗時幫我驗證該條知識的實用程度,因此我倆常常假日就會見個面泡個茶聊聊天,做些氣和靈異的實驗。我的老婆是我的學妹,大家都是在學校認識的朋友,也都戲稱他是我的小三。

 

當你是陰陽眼走在路上往往最怕的就是被別人或阿飄知道他是陰陽眼,因為人會怕你,可是又喜歡問你阿飄在哪?有幾個?而阿飄則會喜歡靠近你,跟你抒發他滿腹的委曲,或者看有沒有好處可拿。所以真正的陰陽眼並不會隨便遇到一個不認識的人就承認自己是陰陽眼,也不會動不動就把看到阿飄掛在嘴邊,因為對他們來說其實缺點多過優點,恐懼也就算了還煩的很。然而,坊間一堆號稱通靈人的人往往都說自己看的到阿飄,其真實性可想而知也就相當的低。

 

有陰陽眼的人因為有這種天生的恐懼感以及煩惱,所以總是不想多話。在我得知他有這特殊能力時我就教他一些簡單的技術和原理,讓他能夠安心下來有安全感,不再恐懼。一路教下來甚至到了步校當兵時,還遇到另外兩個有陰陽眼的軍官和同袍,兩位同時見到他上下哨時帶了多到尖起來的靈體在移動,還因此詢問他而互相認識,果然有些事是內行人才看得出來,也證明了只要用對方法,陰陽眼也可以消除自身的恐懼感,避免掉阿飄的煩擾,自由自在的生活,現在比較會抱怨的反而是沒有多認識一些同樣有此能力的好友(因為我沒有陰陽眼),可以讓彼此切磋切磋,有這個好友也是不可多得的緣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