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VAS REGAL WHISKY

其實我對洋酒沒啥研究,不過我偶而會喝一些威士忌,體會一下橡木桶的香 。這瓶的年紀大概也有35年了。雖然有人說這種酒放得久沒有什麼價值,可是我喝起來與新酒就是有些不同,可能喝的是回憶吧~~

IMG_0430.jpg

 

看著瓶蓋的斑駁,就知道年紀不小。

IMG_0431.jpg

 

瓶身標簽給他來一張吧

IMG_0432.jpg

 

背面的標籤也給他來一張

IMG_0433.jpg

 

這是它的瓶底

IMG_0434.jpg 

 

為了喝威士忌還去買了這種寬口瓶,比較可以大氣的享受粽合起來的香味。而且我喜歡喝烈酒的理由除了香以外,老酒其醇度是無可比擬的,那是一種用長時間換來的奢侈享受(雖然時間對於威士忌的影響遠不如高粱酒)。看著杯中金黃色透亮的酒液,回想當初這瓶是我那已經往生的老爸去國外跑船時所買回來的酒,不捨得喝之下一直放到現在。雖然我喜歡喝烈酒,可是更喜歡久久品嚐一杯,不會像一般台灣人應酬在拼酒一樣,拿肝在拼狂喝,那喝下去的就算是加了尿的酒精恐怕也分辨不出來。

IMG_0436.jpg

 

顏色不錯看~~

 

IMG_0437.jpg  

 

若是有些小錢不知要花在何處的,買些好品質的酒也是一種投資,有些烈酒甚至會翻好幾倍。這種可以自用間投資的好標的,值得好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